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とおりゃんせ

とおりゃんせ

 

【三次創作文】And I'm Home

原作為aph二次創作的“せざるを得なかった”,b站譯名有三個……沒有得到幫助,迫不得已而至此,不得不……作者為冬季,作者fc2有誰允許不用與商業話的再創作……所以文章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真的很敬佩這位作者……所以就萌生了再創作文章的想法,但是剛入圈而且……渣【重音】……所以ooc什麼的話真的很抱歉!【向著冬季默默在心底道歉】
以上
aph原作人物屬於日丸屋先生,せざるを得なかった人物設定及世界觀在內的遊戲的一切屬於冬季及其所提到的素材網站,我……什麼都沒有只是範蠢的……


1.
    你是自何處而來到的呢?

    馬因德的陽炎輝映著深褐色的泥土以及金色的砂路,光的精靈揮顫著雙翼舞動在積累了些許塵埃的杉木窗子,無論從哪個方向看去都感覺不到空曠的存在。永遠都是一副歡樂的模樣,鮮有路而至此,也是會感到有些許疑惑的吧。

     從未看見過的和諧景象,在馬因德的城市確實是被毫不吝嗇的給予了,幾乎是每個止步於此的人都滿懷著笑容。像是在這裡的每日都會有對他們而言的幸福事情發生——這是我從未見到過的景象,至少是對於我記憶中陰靄散布到每個角落的提亞而言。在那裡,似乎是出於一些什麼原因而終年無法讓拂曉抵達。

     這個世界的話,對於千年前的事物來說,是有被稱作為“新世界”的資格吧?

     對吧?

     就算是開著玩笑交談的話,也是不會有誰會說著“曾經有過看到在穹頂下飛舞的龍群”或者說“昨天有去參加妖精們的茶會”這樣的話,就算說出來的話也是無法得到大家的信任的啊。

     千年前的世界是何種摸樣,想必你也該是比我明白更多吧,是完全對立的兩者嗎?

     如今的我們是從何而來又去向何處的呢?

     當你滿懷希望,遊走於這世界的每個景色,鄰近都市的城下町,名為梅德茵的村落,你的跫音都曾經到達過;落寞的待月之森,就連提亞的一角你也是已經去過了吧?

     但對於我而言,則是無數次的擦肩而過以及接踵而至的背道而馳。

     沒關系的,你怎麼想都沒有錯誤。並非是我主觀意志的偏袒,你確實有資格不被因那些瑣事而踟躕。

     但那是你自己決定的道路,從那時起你便已注定無法回返。即便最終滿載著埋怨和愧疚,也沒有什麼能夠逆轉過去來填補空洞的未來。

     呐,我說……

     我們是否在久遠的過去曾遇見過?但非如此的話,為何會在那時候懷著似曾相識的情感呢?

     就算是賢帝也同樣為人類——你清楚那樣的感情是從何而來的嗎?

     背負已注定的命運,自起誓那刻而起的,那樣的話,是無法斬斷這鎖鏈的啊。

     若你仍然能夠緊握自由,那麼那樣的心情你也是無法體會到了的吧?

     與你金色的龍一起的。

     馬因德的藍色的花,是被寄予了神之祝福的吧?

     tbc.

とおりゃん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とおりゃん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