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おりゃんせ

曾幾何時
若我僅是遊離于這婆娑的魂靈
唱著神明大人通行的歌

交流頓感、社交障礙
◈二次創作地及考察計畫請走子博◈
◈忌廉◈

『好茶』Dragon egg


關於龍與竜的故事——
小短打,我第一寫比較歡樂的喔…
對不起最近功課有點重圍沒來的及考據
夢城桑誕生日快樂!中考和病都要加油喔!
@黑桃礼帽—进化为耀痴汉
我現在文力超低的煩請妳原諒(´Д⊂ヽ
[跑走

      「龍與竜不一樣的地方?」
      「啊……是,因為今天被那傢伙問了,不回答的話總有點過意不去。」
      「哪個傢伙?想不到你也會有在意的——」
      「現在不是說這個事的時候吧!啊啊嘲諷的話之後再說好了、你到底要不要幫忙啦!」
       我拿鱗片起誓這是第三千一百三十一次了,從我熟識亞瑟開始,把他氣到像是煙火爆炸的前半禎的樣子。不過大概能瞭解為甚麼弗朗西斯喜歡看他發怒的樣子了,雖然亞瑟的三枚舌總是讓我有點無奈,但是至少我還是會承認他是個……呃大概還是蠻可愛的這傢伙。
      「看著小亞瑟炸毛的樣子我可是相當樂意呢!我和你說啊他很小的時候就是這種性格了,科克蘭家的基因相當的厲害嘛。」
       想起弗朗西斯當時的表情我就會覺得一陣惡寒,有點後悔當時沒有問他亞瑟的性格形成是否和他也有相當大的原因。雖然我覺得這是事實。
      「喔喔這麼說的話你是回答不出來嗎?所以才跑來問我話?」
       意料之中的,他愣了一下子、然後我看著他的臉開始漸漸變色成緋紅——首先作為有靈性的龍我的動態實力可是相當自信的,不過有點擔心會不會出現像是火山溶洞裡岩漿輝折出的陽炎那樣開始搖晃,那麼高的溫度都溶化不掉亞瑟那彆扭的性格也讓我對『竜』這種生物有些好奇了,不、準確來說是科克蘭家的『竜』。或許我可以去借來誰的蛋,就說是龍大人最近很閒所以想幫幫看孵蛋之類的,覺得貼到這種狀態下亞瑟的臉上的話,不久後看到有一隻毛茸茸而且濕漉漉的小傢伙叫他媽媽這種事不是問題。
       雖說懷持著這樣的想法,但是事實上大概不會有誰願意把蛋給我的。因為是蛋啊,沒有誰會願意這麼隨便的對待吧,不過西南方向的伊麗莎白除外。
      『龍』和『竜』之間的區別嗎……我倒是沒有相當的在意過。但是亞瑟那種類型的應該是被稱為『多拉貢』的,回想了很久以前我第一次見到亞瑟的時候,撲扇著小小的翅膀、那傢伙跌跌撞撞的跑過來了。
      「為什麼你沒有翅膀也可以飛起來?精靈桑告訴我說飛起來翅膀是必備品的!」
      「因為我是龍啊。」
      「我也是竜!你看我就有翅膀的!」
       然後轉過去向我炫耀,小小的頭上揚很得意的樣子。因為是處於破殼不久的幼年期吧,翅膀……所以這就是你飛行像是在學習走路的原因嗎?這樣的翅膀明明是精靈吧,絕對是竜們中的叛徒。
       我立刻裝出一副長輩的樣子摸了摸他的頭發,金色的有點亂,很適合被用來作為築巢的材料。作為長居於東方的古代龍,現在旅行各地確實是某種意味上龍生的完成態。
      「難道你是翅膀斷掉的竜嗎?原來你是這樣的堅強啊……」
       小傢伙說甚麼呢!這是對待長輩該說的話嗎!誰告訴你說翅膀斷掉還能活的好好得?

       於是我便開始了同弗朗西斯狼狽為……啊呸是合作的日子,這傢伙炸毛真的超好玩。
      「耀桑!傲嬌是世界的財富啊喔喔喔,下次請務必喚上我一起!」
       後來一次家族聚會上菊這麼和我說,向來冷重的他居然差點掀翻了被爐桌、漆黑如夜的眼睛中居然散發出一種我從所未見的光。
     
       最後我還是答應了幫忙了,那個死傲嬌也終於說出來問題的來源了——一個經常不見的孩子,聽說是充滿著期待的眼神望過去的所以沒辦法拒絕。
      「東方的龍可是神祇一般的地位喔,朕便是於天地初開之時誕生在深潭之中的。而你這樣的『竜』,是從蛋裡面走出來的,這便是差距。朕飽嘗數年朝露、霞彩及陰陽之氣,即便是沒有翅膀,浮游和飛行也是絕對沒有問的。」         
     「你真的是耀嗎?」
      哼,為朕的偉大所折服了吧死傲嬌。

————
      之後的:
      「不要把我和啃食伊格德拉希爾的尼德霍根相比啊!我才不要喫樹皮的!」
       我覺得那頭竜比你幸運多了。

後記:夢城桑之後我會去乖乖抄辭典的!
等我文力上昇再產糧…
好茶真是太美好了啊(^_-)-☆

评论(1)

热度(3)